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校内 男徵北部女》 我呢,獨自來到台北讀書。五年了,每天的生活主要都是單調的唸書。我孤獨夠了,希望有個人能為我的生命注入一點熱情,也希望我的幽默和關愛能為那個緣分中的她帶來一點溫暖。 《外表》 23y/173cm/72kg 打扮屬歐美簡約風,喜歡的品牌有Pull&Bear和Armani Exchange。不想過分吹噓自己的身材:我沒有很壯,也沒有很高,但我對於自己的胸肌和腿部線條是蠻自豪的(當然其實以韓系標準來說腿算粗了😂)。以前和前女友交往時,她最喜歡躺在我的胸肌上聊天。 《個性》 平常很安靜,但碰到聊得來的朋友可以一直聊到天亮。喜歡冒險,闖蕩天涯,但同時又期望舒服固定的待在自己所屬的地方。不算乖巧,但外表常能掩蓋住愛玩的事實。 《興趣》 平常喜歡看電影和聽音樂,研究一下音響。最喜歡的電影是brad pitt的fight club。,特別喜歡老歌,最愛的歌手是Frank Sinatra。有空就會去衝浪和游泳。 《關於性》 偏好肉肉的你,喜歡滿滿的前戲餵飽對方,也喜歡背後式微S的擰著妳的屁股 《其他》 醫學背景 《希望遇到的你》 照片、微信或賴 qjo51@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