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校外情侶找單女或情侶』 嗨 我跟我男友是一對交往很久的優質情侶 他:174/73/31 我:161/51/28/C 因為在一起很久了,想要為我們的性生活增加情趣,最近跟男友達成共識決定要找第三人一起加入,或是同樣條件的情侶,但因為男友下個月生日,所以我打算先找一女3P來給他驚喜當作生日禮物XD 我們個性都很隨性好相處,我們熱愛運動,身材跟顏值都很好(妳看了不會失望),愛乾淨重隱私,我男友身材結實皮膚黝黑,人也很幽默不會讓妳覺得尷尬,我們不抽菸、無刺青,可以小酌助興,我們可以先約見面喝東西聊天看感覺,不喜歡的話當交朋友也沒關係,過程中一切尊重妳的感覺,如果有任何感覺不對的地方可以馬上停止。 希望妳是個放得開喜歡享受的女生,妳有什麼不能接受的都可以先跟我說,我會跟他說明並保護好妳,妳不用擔心,我們很尊重彼此,有興趣可以寄信給我,大概介紹一下妳自己,附上妳的照片,我會跟妳聯絡,覺得OK我們再約出來聊! 有興趣的情侶也歡迎寄信給我,介紹一下你們自己並附上照片! 聯絡方式:84nx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