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先謝謝小編辛苦發文 我是台大校友男(31y/173/85),徵女(台北) 在台北有穩定的工作 沒有健美苗條的身材 也沒有高挑的身高 但我有溫柔的雙手跟柔軟的雙唇 還有讓你溫暖的擁抱 過去有過幾個女友,3個固定伴 喜歡彼此享受交歡的愉悅 我最自豪的是自己的口技 喜歡親吻以及撫摸 還有我也學過專業的按摩跟推拿 可以再你疲憊時幫你放鬆 對我來說前戲是很重要的一環 好的前戲才有好的交歡 還有蕩氣迴腸的感官享受 來吧! 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 慢慢地互相認識 一起找尋那美好的交歡 有興趣的歡迎來信討論討論吧! dvcm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