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高雄 我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173/70/23 目前是個小小的碩一生 平常的休閒活動是跟朋友打羽球或是跟外國朋友們打打軟式橄欖球 亦或看些電影聽些音樂 自認看起來很陽光,也常常被說像藝人之類的 但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啦,至少我很感謝我媽~ 如果妳是喜歡運動或是看電影的女孩,我們也可以一起從事這些活動 而我的興趣比較單一,就是烹飪 平常閒暇之餘會看著食譜嘗試做點不一樣的東西 像是大阪燒、玉子燒等等比較特別的創意料理 偶爾也會烤烤蛋糕做做餅乾~ 如果妳是一位喜好吃的人~ 請讓我與妳吃個美食,看場電影 享受一個獨特的夜晚或是午後時光! 謝謝你的觀看~ 以及謝謝小編的努力。 最後歡迎來信 99ii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