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耐心挑選囉 台中男找尋女 先自我介紹,24歲,喜歡游泳,有到救生員和游泳教練證照,但只是有興趣才去考,並不是正職,喜歡運動原因是為了可以吃更多的美食甜點哈,並不會刻意去健身,喜歡曬太陽,因為我太容易白回來了。 女性朋友看到我的肩膀和背都很喜歡,給人很有安全感、很厚實,前女友很喜歡躺在我的胸膛睡覺,而我也很喜歡擁抱的感覺,抱在胸膛裡,之前在咖啡廳工作有自己的客群,長相的話不會讓妳掉頭就走,177公分 70公斤。 本身不抽煙和不吃檳榔,有點小小潔癖,也很注重給人的第一印象,所以衛生習慣可以不用擔心,也會定期洗牙清潔,可以附上健檢表,無任何疾病。 在大庭廣眾下可能會有點靦腆,但兩人個相處會有點幼稚哈哈,而關上房門的那一面,就等妳來破解囉,想找尋也喜愛擁抱的妳。 pbdc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