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感謝交友配對台大平台

【校外男徵女】

關於我:175/64/23y

個性有點內向,但是如果願意跟我多聊我會熟很快的
身處高雄地區,可以帶妳吃好吃的,帶妳滾床單(?
長相普普通通,應該偏斯文型,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有在健身,不過因為是練健康的,沒有特意減脂,因此線條不明顯,只是稍微有外形而已
平時喜歡聽音樂唱歌,看電影,其實任何東西都愛看,不管是電影 書 網路文章 Youtube 漫畫
任何有趣的東西都喜歡看~

之前約過幾個,但後來她們都交男友了~
雖不保證能讓妳爽上天,但我會盡我所能配合妳~
如果妳願意跟我聊聊就來信吧,希望先認識彼此,交換訊息後再近下一步
(極為誠懇貌)

ubsm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