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孩】
u2gyk@boun.cr

身體數字:178 65 22y 單身ㄧ段時間了
寂寞總是在夜裡向我襲來 不想再自我解決  很希望能有位女孩可以滾床單 撫慰彼此的身心靈  喜歡kiss 舌與舌之間的交流
戴套 戴套 戴套 這是很基本的 也是一種尊重 自己想嘗試69 火車便當 如果妳也喜歡那更好  很希望能在床上滿足彼此 一起高潮
如果有男友要先說 不喜歡被蒙在鼓裡
身材的話當然越瘦越好  有點腹肌大加分

如果不想這麽快的話也可先吃飯 聊天
一起看電影 出去玩  多了解彼此
然後我很喜歡聽饒舌 如果也有接觸的話
那很加分  活潑 愛笑 大方的女生我也喜歡
我很注重隱私 不打擾 不暈船
歡迎女孩們來信囉  我每封都會回覆
ps. 來信請附上妳的美照(露點更好)和line
感恩感恩

u2gyk@boun.cr

再次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