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女
177/63/27
就擺明直說好了!我是個S屬性的男生
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一位固定的M女孩
要求也沒有很多,妳有想嘗試的或幻想過的做愛畫面
我可以盡量幫你達成,也希望你跟我一樣都是非常注重安全的人
安全乾淨下的性愛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之前也成功在這約過在這兩個M女孩,也都固定一段時間
只要妳放得開!可以慢慢帶領著妳,嘗試調教開發
至於我呢!外表乾淨看起來斯文安安靜靜的
但滿腦子色色的點子一直冒出來
所以跟我一起玩絕對不用怕無聊!
加上固定在運動!腰力體力都有相當的程度
其餘就來信聊聊吧
v98x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