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請一定要寄一封信給我」
我的密碼:25歲,身高差2-3cm 就180,體重算不錯
近況:最近都開始上健身房,身體有愈來愈好
外表:應該不差喔,之前互到照的都很滿意
在台大附近有自己大房子,你可以來過夜沒關係
分手一陣子,想找一個美好的床伴一起
沒什麼要求,但因為我前女友都滿好看的
希望你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就好了,或是可愛又有氣質
我也會準備好電影、晚餐或是其他你想一起做的事
一起度過難忘的晚上喔
西斯點
在床上,前女友說過我舌頭比跳蛋還強,你可以試一試喔~
來信傳臉照真相,不要馬賽克~ 相對的,我也會換照喔
保密、衛生,我家很乾淨安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