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感謝台大交友配對2.0及辛苦的小編

校外男徵女 
關於我,178/73/27y,
單身了一年多,
外表斯文乾淨,顏質中上,去夜店時有被女生搭訕過,
我的聲音曾獲得不少好評,也喜歡聊天,興趣廣泛,像是跳舞、設計、繪畫、手工藝、美劇、電影,
希望在進到床單前,能夠先好好讓我認識妳,
能夠有個小約會聊聊是再好不過的,
讓我能夠開發出更多專屬妳的對待。

過去有幾任床伴,經驗偏豐富,也很注重前戲,
因為非常享受女伴在我耳邊說出"我想要你進去"的情節
我在手指跟唇齒上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同時,我也喜歡給女伴一些指令,不論是否在身邊,
讓她享有更多樂趣。也能掌握對方的接受程度跟喜好

平常做高強度訓練,八塊腹肌、胸肌都有,體力充沛,
之前的女伴常說,跟我做的時候都是那種被頂到很深的感覺,
會想噴水,尤其是當她騎在我身上的時候
不過過去也有床伴反應....因為有點激烈,
結束之後會伴隨點疼痛,希望妳能跟反應妳的接受程度,
來享受到最大的歡愉。
PS還是期待能找到讓我全力衝刺的女孩呢。

在翻滾完的時候,希望能一起洗澡並且抱著睡覺或聊聊
另外,如果相處的好,我也不排斥進一步發展。不過在那之前,
我相當的注重衛生、隱私且尊重不會打擾妳的生活。

那,希望來信的女孩能夠附上簡單自介、照片、身體密碼及聯絡方式,我也會有誠意的回覆妳的,謝謝

yr3t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