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幫忙~辛苦了

=====
[校外男 徵女]
175/60/28/台北or新北

哈囉! 女孩你好
如果妳想找重訓猛男型請直接左轉,看到我的體重也知道我不會是那型XD
但因為瘦的關係,也是有微微小腹肌(?

前陣子剛去日本念了一年書回來
放了自己一年大假,目前回歸現實認份賺錢中

已經脫離小鮮肉的年紀
但有點不想承認自己是大叔就是...

現在的年紀跟體力應該無法一夜七次(會出血吧XD
但希望每次都能是美好與深刻的
雖然無法一天很多次,但我更想要每天都至少一次(無誤

與妳的關係
我們可以當一般朋友,也可以有性趣再連絡
我注重隱私、愛乾淨、不抽菸
這幾點希望妳也是
啊! 我喝酒超弱,頂多就只有啤酒或紅酒的等級
請不要把我灌醉硬上(羞

如果真的有來信(?)的話
請附上照片及聯絡方式

我做好準備了,妳呢?
來吧! 讓我們玩一場心知肚明的遊戲吧!

o7b1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