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校內男 徵女  (感謝小編)
173/65  22y 單身
長的不差我想,有雙大眼睛  雙眼皮,偶爾沒睡飽會變三眼皮....喜歡聊天 郊遊
音樂 EDM Trap 重Bass之類的,除了人體構造外 也歡迎和我分享喜歡的DJ
意外的,我不抽菸也不喝酒 跟10個人說11個不相信,反正 出來一趟就能證明
愛乾淨也注重安全,雖然是廢話不過還是要提一下....然後  重感覺
雖然你我可能都只是出來玩,但是 要玩也要玩得有氣氛有情調你說是巴?
總不能沒聊個兩句就像發情野狗,馬上出門草率了事 這跟花錢找援交有什麼兩樣..相信你也討厭這樣....
最後,我講話直接  但其實我個性隨和 善解人意 帶點幽默風趣  長得也不會歪七扭八
算是很好相處的人...好啦  就到這  文章打得落落長你也懶得看我知道  記得回信巴
qv03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