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非常感謝小編維護此平台 【校外男 徵在宜蘭or台北的女孩】 今年滿24歲 169/50 目前在宜蘭讀當個研究生 沒抽菸 吃檳榔這種不良習慣 長相乾乾淨淨的 沒有被說過醜 如果你不會嫌我太瘦的話 平常興趣是彈吉他自彈自唱.玩遊戲 跟同學去打打籃球這樣 之前有兩任女友 他們的感覺是都能滿足他們 所以對床上功夫還算有自信 我也不會急著約見面 我很願意花時間跟妳聊聊天 覺得合適不會尷尬時再見面囉 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逛街什麼的都可以 之後有什麼發展就順其自然吧 也不會糾纏 不暈船 如果妳覺得滿意 適合 之後可以再聯絡這樣 如果有興趣的話 歡迎回信給我 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附個照片~我也會回覆照片給妳的 有興趣再加個line深入了解吧!! 很高興認識妳! 5w2f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