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校內男 徵在北部的女孩】 首先先感謝小編,然後開始介紹一下自己 今年滿24歲 來台北半年多了 平常就是一個外表看似普通的研究生 想在日常生活中增加一個可以的深入分享生活、親密和溫暖的快樂好夥伴 有過不算太多的經驗(對象兩隻手可數) 外貌的話,女生朋友的評價可愛比帥的比例高一些些 如果你不會嫌我太瘦的話 基本上應該不會雷到你XD 對了我身高174 扣體重大約剩下11X接近120 平常沒事的時候喜歡找間咖啡店看看書 看電影 認識新城市吃吃好吃的東西 還算會找話題聊天 喜歡智障的梗 話題從外太空到什麼宮都可以handle 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個可以聊聊天 分享心事 滾滾床的女孩兒 平常自然的相處 沒有壓力 尊重彼此有原本的生活 先承認身為男生有sex的需求 也是一定要有的 (我很喜歡愛愛 也喜歡讓女孩跟我一樣很舒服) 但也希望在滿足彼此 讓彼此開心之外也有其他的交流 如果你也想有些其他層面的交流 那也許我們值得一試 謝謝你看到這邊 如果有興趣的話 歡迎來封mail 希望可以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還有line比較好聯絡!(當然有照片更好囉) 我會一一回覆的 很高興認識你! ywqv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