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中部女] 首先,感謝小編萬中選一挑中了我, 希望這個平台繼續經營下去!! 關於我: 178/64/28y 目前台中彰化兩地跑 178/64/29y無交往對象 去年有在健身,但下半年越來來越忙變得有點少去, 所以現在有點小小肚XD 身材算標準喔 本人喜歡乾淨,不菸不酒 想要找個固定床伴陪。我們也可以是朋友,逛街看電影。 到彼此都有交往的對象後恢復到一般關係。 常被說是好人或暖男,長相我覺得滿普通的但朋友都說我長的像國外某藝人 關於你: 私心希望你: 台中生活,交友圈單純 跟我一樣不菸不酒,沒有複雜的私生活 微M,有運動習慣更好,或許我們也可以一起相約運動 跟我一樣不想工作圈和交友圈混在一塊 經驗不用太多沒關西,因為我也是 如果你支持安全性行為,請快寄信給我 如果你希望下班後有場約會,請快寄信給我 如果你想單純聊天,請快寄信給我 如果你也認同我說的話,請趕快寄信給我 希望可以附上照片或是LINE.微信都可以 我都會回 kptr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