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台中女]先謝謝小編辛苦維持這個平台😊 177/66/20y 本人沒有抽煙喝酒嚼檳榔等習慣~想找一個固定的性伴侶~能一起探索性的美好,也希望可以當個談心的朋友~然後希望能找一個"經驗不多的女孩","處女"我也歡迎妳,因為我本身沒有經驗,所以跟經驗不多的女孩我比較不會緊張,我們可以互相探索開發😊我目前單身~我對身材也沒有特別要求,但希望不要太胖,會喜歡有點微肉的女生,胸部不大也無所謂~希望以台中市區內為主~希望女孩能夠提供我身高體重年齡(如果妳願意給我身材資料,有加分😊)等等基本資料、簡短自我介紹(個性或興趣)、經驗人數(之後聊聊再說也可以,不強迫😁)和2~3張生活照😁如果可以的話也麻煩提供妳讀哪裡或住所的區域,讓我參考一下距離的問題😁 個性: 我覺得我算是直率開朗的人,但在面對陌生人會有點害羞,不過我本人很好聊的~我們能先用信箱聊天,也可以直接加賴~(麻煩妳跟我說妳希望的方式)聊一聊之後再約出來見面😁 長相身材: 我覺得自己算是中間偏上一點點,同學也這麼覺得,也曾經有幾個女生追求過,有的人覺得我帥有的人覺得還好,有點見仁見智😅。我雖然不算精壯或有腹肌那種身材很好的男生,但至少不會太瘦也不會太胖,算是有點肌肉的男生。 相處方式: 我希望我們能先從吃飯看電影開始,也可以一起運動散散步~一起攝影或聽音樂~也可以一起體驗偽情侶的感覺~我們第一次見面會詢問妳對約會行程的意見,我們可以再溝通🙂 性事方面: 如果是"處女"的話,我知道處女破處很痛,如果妳突然反悔,我願意尊重妳的意見不做~或者妳只接受幫互相咬咬,我也願意尊重😌當然曾經有經驗的女孩,我也尊重妳,絕對不會霸王硬上弓,下一步之前一定徵求妳的同意🙆如果願意和我做的話,我也一定全程戴套,尊重妳的感受溫柔對待妳,也注重前戲😁事後也一定給妳溫暖的擁抱,不會只顧自己爽😁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在信中寫一下妳的禁忌(像是sm),我一定遵守😀最好的話,我希望我們要做之前能一起做個愛滋快篩,給彼此一個保證和安心😌(大概1~2個星期結果會出來,所以第一次見面並不會上床,也不會對妳毛手毛腳,要碰妳一定徵求妳同意,也希望妳在檢查期間勿和別人發生關係,我也會遵守) 如果有意願的女生請來信喔📨每封信一定回覆,喜歡妳的話,會附上我的照片,讓妳考慮,約了一次之後,若妳覺得不滿意也可以跟我討論,妳的意見,我一定會改進。如果發展成固定性伴侶,我不會再找其他人~也希望妳能遵守😃(我需求很大,應該是有辦法滿足妳的)詳細的情況或另外的要求,我們再好好溝通,謝謝妳耐心看完😊 信箱:qez0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