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先謝謝小編辛苦維持這個美妙的平台 [校友男徵女] 26y/177/68 嗨,女孩妳好,容許我自我介紹, 我不是肌肉男皮膚也不黝黑,個性陽光外向有時有點小悶燒, 空閒時間會打球、跑步,不過大多數比較喜歡靜態活動,藝文、電影、閱讀等等, 工作地點在台北是醫護人員,目前工作為重心,沒有打算交女友, 雖然身邊工作夥伴都是女性,不過在現實中不太敢跨出這一步, 可能比較在意眼光,又或者職業的包袱, 希望能認識妳從文字開始,可以不打擾彼此生活,甚至連妳的名子妳都可以保留, 尊重雙方需要的,如果我們有機會能觸動彼此的話,希望能與妳一起達到快樂的共識, 我對我自己有自信,各方面不會讓妳失望,也希望有自信的妳能寄信過來,期待與妳相遇。 wgrx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