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校內男徵雙北女】 176/75/24yr 謝謝小編維護,覺得很偉大。 先講關鍵字好了: 健身,鍛鍊身體是種享受的過程;閱讀,因為健身之外也要健腦 妳好!關於性這檔事我想了很久,比起直接開幹的模式,我想我最終還是追求著一種肉體和心靈上都有某種契合的的關係。 並不是說現在是要徵女友或是會暈船,而是比較接近完美的性愛我想是需要對彼此一點點的暸解和安全感。 這樣可以比較放得開,或許也可以免去空虛的感覺。 所以這一次想找的妳希望是: 喜歡動,可是靜下來的時候也有內容可以互相交流。 不排斥花一點點時間了解彼此,甚至願意一起去玩耍幾次(與性無關XD)。 不同時與其他異性交流體液(畢竟...疾病就是這樣來的哈哈)。 還有一些基本需求我想妳我都同樣在意: 不踏入對方生活圈、乾淨衛生 。 講白了,大概就是有伴侶間的關心和安全感,但沒有愛情的包袱和尖刺。 不過如果說我完全不是外貌協會的人我會是在說謊,所以可以的話,希望妳附上照片,而我也會同樣回妳照片。 我認為妳不會失望。 如果第一關闖關成功,那我們再慢慢開始,畢竟妳我的時間都是寶貴的。 放心,妳的照片我看完就會刪掉,這是對妳的尊重。 x5oa1@boun.cr 這是我的信箱,希望可以看到妳的來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