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 中部男徵女 = 希望這次有機會被小編選上囉 謝謝小編~ 關於我 : 171/ 56 22歲 我今年大四了 快要畢業了 在大學這段期間也有談過幾次的戀愛 但是目前是單身中囉 我得長相應該算不錯 但是自己說不算 哈哈 如果有機會來信聊天我們就可以互傳照片囉 那我身材是真的還可以 因為自己在意 有再盡力的維持 上健身房 打網球 籃球甚麼的 那平時興趣除了運動外 也有在玩音樂 是電子音樂的方向 也希望大家可以是尊重雙放的隱私 也可以深交 都可以溝通喔 :> 那如果有同樣在中部的女生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寄信聊聊天喔 或著是交換line喔 我的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