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校友男,徵求一雙白嫩的腿』 老天爺啊!請給我一雙白嫩的雙腿吧! 我是個腿控 喜歡美腿勝過胸部與臉蛋 能夠細細品嘗妳那雙白嫩的雙腿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我想要的也不多,就一雙白嫩的腿而已 27歲的大叔?已經進入職場工作了 身高178,體重70 白淨斯文悶騷的暖男 有自己住的地方 不過倒是很想去大直的薇閣一探究竟 還滿尊重體貼女生的,不會強迫妳做不喜歡的事情 在床上我很樂意服務女生,不是一個精蟲衝腦只顧自己舒服的人 喜歡愛撫前戲 女生滿足的表情與呻吟聲會讓我很有成就感 做好安全措施是基本必要的 注重隱私與安全 不會去干涉妳的日常生活 剛剛結束一段三年的感情 目前不想談感情,只是想找個陪伴而已 xe2z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