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超感謝小編!!! [校外男徵女] 175 68 27 台北桃園 哈囉! 女孩你好 如果妳想找重訓猛男型請直接左轉,我只有偶爾慢跑騎騎腳踏車 但因為體質的關係,衣服穿一下也是滿健壯的(? 前陣子看了很多TED的影片,覺得人生就是要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所以現在在這邊PO文。白天是認真工作的大叔, 晚上想做點跟白天不一樣的事情(要玩就...趁年輕) 已經脫離小鮮肉的年紀 但有點不想承認自己是大叔就是... 現在的年紀沒辦法玩太刺激的,我們先聊聊天看合不合拍; 就算沒發展成那個關係,多交個朋友也不是壞事。 與妳的關係 我們可以當一般朋友,也可以有性趣再連絡 我注重隱私、愛乾淨、不抽菸、也很少喝酒 這幾點希望妳也是 啊! 我喝酒超弱,頂多就只有啤酒或紅酒的等級 請不要把我灌醉硬上(羞 如果真的有來信(?)的話 請附上照片及聯絡方式 我做好準備了,妳呢? 啊~如果你想找個幽默會找話題的男生 找我就對了! zv5l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