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校內男 徵女] --------------以下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23y / 180cm / 70kg左右 自己住小套房~ 長相的話 沒有到很帥 但最近認識一些新朋友~跟他們介紹說我單身 他們都會有點小驚訝 所以應該還算是ok吧 身材的話 算是精壯型的吧 因為有健身的習慣 一周大概都練個3~4天 (不過遇到期中期末會整個荒廢掉) 所以如果你喜歡有肌肉線條的話 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不信的話可以來信跟我要照片) 不菸 偶爾小酌 閒閒沒事會看看 美劇 電影 個性應該算好相處的 然後還蠻喜歡嘗試一些新鮮的事情 以上~~大概就這樣 也不一定要有發生關係啦 單純當朋友聊聊天也都OK 我很隨意的~哈哈 快來寄信給我吧XD c6re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