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求 女孩 #床伴難尋、選我最好 我是位27歲的校友,177/66長相可愛的微小叔,目前是落腳新竹的上班族。 從知道這個平台以來,陸陸續續也和幾位對象有過約會, 能理解女生的渴望以及需要被滿足的心靈,不是被道德束縛的人。 <我> 從求學階段就是長輩喜歡,同輩融洽、桃花不斷。 與人想處和善,體貼也懂得與人相處的尺度。 普遍被說優秀,但不是有距離的感覺。 有車可以載著妳出遊,也懂得尊重女生的想法。 <我們> 我希望我的性伴侶也能和我一樣對於性愛有健康的想法, 不論是涉世未深的處女 抑或是閱人無數的女郎 會用我堅韌的夥伴以及有力的腰、讓妳有至高無上的體驗, 微S 希望妳喜歡被強勢的對待 有緣的話讓我們慢慢聊 nightbil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