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嗨女孩~我想要抓住妳的目光,我知道妳想找一個好聊/有趣/顏質高/有身材的男生來一場沒有壓力的邂逅 而我也是一樣的心態,我想找有趣的女孩,只想要簡單or合得來並且跳脫生活圈,成為彼此的心情or Sex抒發對象 我25歲,外商工作中,籃球校隊&救生員的我,興趣是游泳籃球&重量訓練,愛身材或喜歡疼愛感的妳應該會喜歡我的粗壯手臂/結實胸肌和背肌 這樣tough的感覺下我卻超級喜歡電影&影集&豆知識&講笑話!? 顏值部分曾被說過很多,被說過像張孝全,除外表還有聲音都是 沒錯如果妳是聲音控,我的聲音已經被太多人稱讚,希望也可以讓妳聽聽看 喜歡跟人聊天的我很會開話題,也很愛開玩笑耍憨 如果妳有害羞軀殼,我很願意慢慢打開妳,當然熱情的妳我也求之不得 我很願意告訴妳所有妳想知道關於我的事,包括照片,女孩不就是要男生來疼愛或服侍嗎!?哈哈 我很在意衛生與不暈船這件事情並且尊重每個願意來信的女生 最後我的密碼177/70,常出沒在台北&桃園 女孩,寄信過來吧,我會滿足妳的 obzo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