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女] 感謝小編!!小編辛苦了~~~~~~ HiHi我是校內男研究生 天氣漸漸轉涼了 而且現在雖然念碩班卻有不少空閒的時間 又想去嘗試看看一些以前沒有玩過的姿勢,場地等等 所以想上來找個固定的女伴滾床單溫暖彼此~ 178/67/23y 自認為顏質不錯(應該吧XD至少穿搭看起來還蠻好的吧~XD 有人說陽光 也有人說悶騷@@ 就看妳怎麼覺得囉~ 平常會固定運動~ 喜歡游泳跟打球,雖然有一次去游泳池被一個奶奶糾正游泳姿勢.. 啊..我會固定剪指甲,因為我不希望有機會的時候讓女生受傷QAQ 我很尊重女生,如果見了面覺得不能發生關係,我也不為怎麼樣~還會祝妳找到下一個XDD 更重要的是我不會打擾對方的生活 若路上遇到要裝不認識也可以~ 就是不暈不黏XD 若妳希望找一個不暈不黏的男伴的話我會是一個好選擇~ 希望可以找到校內或也在台北地區的女生~ 3wpy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