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混血校友男徵女,中部佳】 23y/175cm/66kg 我比較靦腆一點,但還算活潑,沒有什麼約的經驗 很注重隱私,希望你也喜歡偷偷來做我的小女友 無不良嗜好,飲酒僅止於社交,自認長相偏上,身材還不錯,有在練, 目前單身,尋求一段自在而尊重彼此生活、隱私的關係, 高配合,小霸道,但不是很愛說Dirty word,我不習慣... 典型的紳士,說話詼諧搞笑,喜歡看電影、聽音樂、運動...等, 我相信緣份,也相信妳若願意停留,會帶給我們全然不同的感受還有故事, 不會介意你是不是第一次約的,先聊熟一點再約我也樂見 對女生的尊重絕對做得比任何人都好,許多女生朋友都覺得我很貼心 有個小小要求,身材不要太肉或太鬆,脾氣差公主病也沒關係,哈哈 條件應該不嚴苛,我只是想挑一個自己喜歡的伴QQ 來信希望附上介紹、照片、聯絡方式 17Larg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