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175/65 22y 校內男徵女 已不暈船不黏人為前提找一位平常可以聊聊心裡話 像個好友般的女孩 當然如果我們有這個默契跟機會 能夠約會的話 安全措施及基本尊重和禮貌是一定有的 這個請放心 我之前有約過幾次的經驗 彼此的感覺都不錯 不管是事前的曖昧 或是過程中的激情甚至結束之後的溫存 相信我有一定的經驗不會令你失望 來信的你也可以和我聊聊各自的經驗 互相扶持成長也不錯??? 關於我呢....有雙眼皮 大眼睛 鼻子好像也蠻挺的 應該長的不差耶 平時也會打扮,喜歡的運動應該是 羽球和棒球(話說常投球"腰"應該蠻"有力"的) 然後蠻擅長聊天的,喜歡和各種人聊天因為這樣也能吸收一些知識之類的 至於我想找的類型....不太拘束但希望你是身心理健康的女孩就行了 那就期待你來信囉 #出來玩放輕鬆別想太多 滿足自己的需求並不可恥!! ojvp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