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校內男 徵女伴]感謝小編百忙中幫忙刊出! 首先要感謝創立、維護這平台的人們,給了原先不可能相遇的陌生人,一個溫暖、豐富彼此生活的機會。 你們的付出真的不簡單,未來若幸運的找到理想女伴,一定會小額捐款給予支持! -------------------------------進入正文------------------------------ 相信女孩們都清楚男生在這個平台上是稍具劣勢的,所以無論是發文或回信,都會用文字把自己描繪成最理想的一面。 這無可厚非,但我決定不這麼做 一方面是文字與現實往往有落差,女孩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另一方面是即使條件真如文字一樣好,在滿山滿谷的自介文裡也很難受到青睞。 因此只附上我最基本的自介 今年大二,176/68/20y 長相不是天菜等級,但絕對在水準之上 問過身邊好友評價都不差 年紀有些人可能認為太小,但我認為內心成熟比年齡多寡更重要。 若以上沒有妳排斥的條件,歡迎來信! 我會很熱情的回應每一個來信的妳 我是很認真的想找尋女伴 本人的真相和條件也不會讓妳覺得浪費時間或是根本來亂的。 信箱:vortex7026@gmail.com 期待妳的出現,我不會讓妳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