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辛苦了!校外男徵女~ 179/75/25 外表應該算眼鏡斯文男吧(別人說的 出沒地點在台北跟桃園 平常有運動習慣,最近都有在重訓健身(不過才剛開始2個月) 平常喜歡慢跑、打球、聽音樂、看電影、跟影集、旅遊、吃美食 個性外向活潑,應該算幽默吧,因為我喜歡耍白癡逗大家開心 很喜歡聊天,什麼都可以聊,可以先聊天了解彼此 恢復單身ㄧ陣子了,最近節日又特別多,每每都被閃瞎 不排斥任何關係 可以來當好朋友的、可以當床伴的、可以兩者兼具的 性方面,我還滿持久的,慾望也滿強的,前戲方面也不會馬乎 喜歡在做前幫對方洗澡,培養情趣(雖然有時候洗一洗就會忍不住了~ 我配合度很高,有任何想嘗試的我都可以試試看 但是一定會戴套,保護你我雙方安全! 希望我們能彼此享受,期待你的來信~ qmjs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