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拜託小編了 辛苦經營謝謝你了 如果一個人覺得冷 兩個人相擁,也許就不會那麼寂寞了吧 《校外男孩》誠徵《女孩》 台北男孩,畢業不久 180/74/23y 來到這裡的妳我,尋尋覓覓 只為在那寒冷的夜晚,有妳相伴 容我先介紹一下自己 顏值部分;迷人的單眼皮 雖不至男神,但也不乏他人的稱讚(這部分就由女孩來鑑定吧) 個性陽光外向、好相處、常常是別人口中的點子王 喜歡運動,身材精實,興趣是健身、游泳以及跑步 平常穿著喜歡簡單風,把自己打扮得整齊乾淨 不菸不酒,也無不良嗜好 金牛座的我,平時雖和朋友打打鬧鬧 有時享受安安靜靜的一個人 卻也想念有個人陪伴的感覺 所以,可以需要的時候陪著妳說說話、解解憂愁 看場電影、一起覓食、一起沉醉在魚水之歡 但當妳需要自己的空間時, 我也不黏牙、不暈船、不打擾 性事方面,經驗還算豐富 也曾經在這裡約到很合的來的床伴 我可以是一個溫柔的斯文紳士 亦可以是一個激情的飢渴野狼 透過肌膚的接觸、肉體的碰撞 感受著相互的溫度與喘息聲 譜出溫暖的樂章 也許就是度過這寒冷冬天的契機 如果女孩有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 期待妳的來信 記得簡短的自我介紹 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妳的 5w3z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