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 校內男徵女 ::::: 謝謝小編給我這個機會上版面哦~ 嗨 本人165/52/22y 雖然不高 但身材比例很好 整體看起來不錯 顏值應該算優吧 (咦?) 白白乾乾淨淨的 很多人說有點像韓國人 有粉絲專頁 有些小粉絲 所以不用怕我長很雷哦!!!! 住桃園 所以桃園的佳 但如果是台北 新莊 林口 新竹 一直到台中也都可以 因為可以開車過去找你 交通絕對沒問題 那個性陽光樂觀 細心溫柔體貼 絕對幽默風趣 逗的你不要不要的♥♥♥ 有在運動 跑步 游泳 打打球 工作的話是游泳教練跟救生員 還有接觸一些投資 所以收入蠻穩定的 絕對不會讓你花到錢 沒什麼不良嗜好 不菸不酒不檳榔 但如果想喝就陪你喝 一起聊天一起談心事一起取暖 想找個床伴 就算不上床 也可以一起出去吃吃美食 看看電影 走走踏青 不想只是打打砲發洩 而是想找可以一起讓彼此身心靈成長的人 想怎麼發展 一切看你 都尊重你 只要需要我 我就在 我床上可以紳士般優雅 也可以狂野帶點S 想要像公主般的被對待 或想M般的被欺負 交給我絕對沒問題 我覺對拿捏自如 讓女性舒服是我第一優先選擇 是我原則!!!!! 講到這邊 你一定很好奇我想找怎樣的伴 其實對我來說 順眼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很瘦或怎樣怎樣的 瘦的就是骨感 就很性感♥♥♥ 我可以~ 另外我也很喜歡肉肉女哦 觸感很好 想一口把你吃掉 最重要的只要彼此聊天過 相處的不錯 我都可以接受 如果對我有興趣 歡迎寄信給我 附張圖跟簡單的自我介紹 一起來進一步的認識與交換照片吧♥ 我的信箱 m8v0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