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關於我24歲 170/70 15/4 桃園人/晚上在新竹念書/大部分時間都在桃園及台北 喜歡戶外活動個性外向,習慣跑步運動健身,身材精裝厚實 平時注重自身打扮,但不是斯文那一掛的 大部分朋友都覺得我看起來壞壞,或許是因為我有刺青 在胸口及我的背後有著一片old school的刺青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刺青 我們可以聊咖啡、聊時事、聊電影、聊攝影、聊文化……什麼都能聊 或許是因為唸的科系的關係讓我對許多領域都略有涉略 別擔心見面時會尷尬得不知所措,我會打開話夾子好好地引導你的 對於電影有著無法抗拒的著迷,我還知道不少好吃的餐廳 希望可以跟你來個浪漫的約會,要不要滾床單是其次,感覺對了什麼都對了! 如果你是音控的話,那麼你應該算是中獎了 我的聲音低沉富有磁性,讓我為你在耳邊呢喃低語吧 期待收到你的來信 並希望妳能附上照片,當然我也會回傳的。 s11g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