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校外生 處男 徵 女>> 172/66/22Y 北部 感謝小編選中我這篇 謝謝~ 也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沒錯我就是處男 我現在是研究生 雖然學校在桃園 但只要是台北新北桃園的人都可以喔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喜歡看處男害羞可愛不知所措的表情 有些男生有處女情節 那有女生有處男情節的嗎 希望可以有人可以教教我 本人不菸不酒 乾淨衛生 個性好 巨蟹座 比較慢熟 但熟了之後就都OK了 首先當然是先聊天開始囉 如果你想教導我這個處男(正經或不正經的 都歡迎喔 聖誕節和跨年也快到了 可以一起過節喔 想了解更多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很樂意回答的 留下你的聯絡資料給我吧 a1gl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