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 先謝謝小編 我174/58/22y,碩一單身 長相普普通通,被說過可愛哈,理工學院男孩 平常喜歡運動,球類(排球、羽球、桌球)都很喜歡,但主要還是以排球為主 有重訓習慣,一個星期至少兩次以上,平常也會看看日劇、電影 如果能在這裡徵到一起運動的夥伴,我也會覺得非常的開心 關於性方面,我的經驗不多,希望來信的人不要介意 如果你願意,可以引導我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可以互相探索 沒有想要性,單純想找人聊聊天的也可以喔 在寒冷的夜晚,你是否也覺得孤單呢? 你是否也想找個人一起度過這些時光 讓我們聊聊,共同陪伴彼此吧 我會回覆每封來信,期待收到妳的信喔! br3u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