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校內男 徵女] 單身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因為有點忙而且我又很懶XD 暫時沒有很積極的想要認真經營一段關係 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 再加上好像快要聖誕節或是跨年之類的 也不太想自己一個人過XDD 所以上來發個文看能不能認識新朋友 也許聊得來的話可以互相陪伴度過寒冷的冬天~哈哈哈 不過也不排斥任何形式的關係啦~ 反正就順其自然先聊聊再說XD --------------以下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22歲 身高180...-1 (179啦....差一公分QQ) 體重在68~70這個range變來變去的XD 自己住小套房~ 長相的話 應該不算是很帥的那種 但自認為應該也還ok~ 算是偏斯文型的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長的壞壞的那種類型的我可能就不符合你的要求了XD 身材的話是有點自信的~算是精壯型的吧 因為有健身的習慣 一周大概都練個4~6天 (不過遇到期中期末會整個荒廢掉XD) 所以如果你喜歡有肌肉線條的話 雖然沒有到健身教練那種level啦 不過應該不會讓妳失望~~ (不信的話可以來信跟我要照片~哈哈哈) 不菸 偶爾小酌 閒閒沒事會看看 美劇 電影 個性應該算好相處的~ 然後還蠻喜歡嘗試一些新鮮的事情XD 以上~~大概就這樣 期待妳的來信唷~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請你附個身材照或真相~ 不過不勉強啦XDD 不管有沒有附我都會回信的~ 0nee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