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先謝謝小編在茫茫稿海之中選出我的投稿,希望交(友)配(對)台大 NTU Matches 2.0持續發揮大愛! 這幾天的月亮又大又圓,讓人不變成「狼人」都難,但美食難尋,希望對性愛飢餓的妳,能成為我口中的佳餚。呃......希望沒有離題。 170cm/60kg/28y,目前在台北工作,平時固定和朋友打球,體能、身材線條維持的不錯,尤其微翹的.....屁股,頗受好評,聲音也被稱讚像在聽廣播。 外表雖不到極品,不過也有不少人稱讚是帥哥,屬於陽光、看起來舒服的類型,也有人說我看起來像某已婚藝人,至於像誰,就等你來信聊聊、交換照片。 我注重乾淨、衛生,床上微霸道,但注重互動,喜歡從撫摸你每吋肌膚開始,想讓你在前戲就非常享受(進入正題也不會讓妳失望)。因為一個人住,也有車子代步,如果你住外縣市,也歡迎你到台北來玩,我可以帶你逛逛,提供我房間,「和我本人」。 歡迎妳來信交個朋友囉kcxu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