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校友男徵女 二十三單身,經驗是唯一的前女友,與一年前一個夜店認識的姐姐,前幾個月她有對象後就沒聯絡了。 身旁的女生朋友描述,是不熟的時候會覺得稍微冷酷,自己也覺得會散發克制的氛圍。 但熟了之後覺得相處輕鬆舒適的男生。 ​兩年前與女友分手後,現在以讓自己從容地活著為目標。 所以不會刻意想談感情,與我有段親密友誼不用擔心暈船。 喜歡不互相牽制、不用太在意太晚回訊息/已讀不回的關係。想聊就聊,太忙或不想回就不要回。 重視雙方的隱私,如果沒有經過妳的同意,不會以任何形式跟任何朋友/網路上的公眾提到我們有相識。 偶爾分享點瑣事、直白的情緒、難以對熟人說的心事、單純對體溫與觸摸的渴望。 先從聊天開始,單純聊天也可以。可以認真聊,也可以放心講不受控制的亂聊。 或是突然想散步,一起走過台北市的舊城區、中山區。 一路到圓山的基隆河畔。 想單純看電影/看展/吹風,或是突然想吃什麼餐廳/路邊攤/喝酒也可以找我。 如果是心情不好只想抱著睡覺也可以。 分享一些簡單感悟或人生悸動、體溫激情的朋友。 注重互相保護、愛乾淨整潔。 ----------------------如果妳重視身材--------------------------- 喜歡看起來瘦高又不太高的,我適合妳。 177/65,乾淨瘦長,上半身結實,沒有到很明顯好幾塊的腹肌曲線。 但胸腹都結實,之前在夜店穿著合身襯衫時女生會貼著撫摸,說上身的肌肉好摸 相信人可能有難以啟齒的想像跟嘗試,是很正常的事,如果妳有的話可以說,我樂意盡量為妳嘗試。 覺得培養輕鬆又能簡單分享生活與體溫的朋友機緣不容易。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好好經營,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會珍惜與妳建立親密友誼的時光。 希望來信時附上妳的生活照(可以遮掉臉部,讓我能感覺到是妳的照片即可 94ir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