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校內男 徵女] 先謝謝小編用心經營平台! - 170/68/21y 分手一段時間了 短期內不想談感情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需求 所以想上來徵徵看 希望能找到一個不暈的女孩一起滾床單 度過即將到來的冬天 - [關於我] 平常除了讀書、社團活動之外 主要的興趣就是運動還有看NBA等體育賽事 運動比較常游泳、打桌球、籃球、羽球 所以如果妳也喜歡運動的話 我想我們應該不至於沒話聊 除了運動以外的興趣 應該是看電影、聽音樂、偶爾寫寫鋼筆字 最近兩次進電影院是看屍速列車和你的名字 聽音樂的話比較常聽中文歌 鋼筆字是偶爾抒發心情寫寫而已 - [關於妳] 1.注重隱私 因為我還滿注重隱私的,所以希望妳也是 2.注重衛生習慣 所以不接受同時有多個床伴的不好意思 3.因為我住學校宿舍,所以如果要約一定是出去外面或是去妳的住處,請能接受的再來信 4.不要太高 因為我也不高,希望妳不要高於165 當然如果妳不介意男伴比妳矮的話也沒問題 - 因為滿重視眼緣跟聊天的感覺的 而且很怕遇到認識的人 來信請附照以及聯絡方式 如果我對妳感興趣也會回信給妳我的 真的看我不順眼 可以在這時候打槍我沒關係 畢竟我也不想約出去又不開心 浪費彼此時間而已 應該會先聊個幾天,OK再約 其他的就來信再聊吧 81ch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