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各位女孩們好,174/67/21單身,長相蠻有自信,她們說很可愛,微霸道,性慾強。 跟前女友分手之後,大概將近半年沒做了。 我是一個性慾蠻強的男生,有固定在跑步,但不是那種很有線條的肌肉棒子。 要提一下的是,我現在是顆平頭哦,然後留著下巴的小鬍子,但其實我平頭之後的女人緣比有頭髮的時候來得好(這點我也是蠻驚訝的,蠻多女生說我剪平頭的時候比較好看)。 在床上我是你的國王,有時候霸道的叫你跪在地上看著我幫我吃,但你也是我的皇后,我會盡我所能地讓你感到舒服,用舌頭溫柔地挑逗, 舔騙你的全身,從你的耳朵到脖子一路往下到你最需要呵護的花園。正面的時候,更重視情慾的流動,我喜歡緊緊抱著你,感受你的溫度,喘息,熱切地親吻著你。從背後來,我會變得比較狂野,仔細的感受我在你身體裡一進一出的快感。 我明白,女孩們也會因為有各種原因,無論是好奇,本性,舒壓,都會有想要脫下在社會中的面具,變得很單純面對自己慾望,沒有負擔且盡情的放縱一下自己的時候,我們就直接省下戴著面具的時候,去追尋我們在這裡想從對方身上獲得的。我希望提供給女孩最安全的性愛,毫無壓抑的解放自己的身體甚至是靈魂。 偏好的話,應該是個微S吧(以下是我很喜歡講的話…) 「你自己說你喜不喜歡被我幹?」 「你朋友知不知道你在床上被我幹的時候這麼騷?恩?」 「你今天怎麼那麼色,誰准你還沒摸的時候就濕成這副德性?」 「想要我進去,要說什麼?」 「你叫太大聲的話,我室友會聽到我正在幹你哦,小色鬼」 「爽就叫大聲一點」 無論你在找尋的是床伴是: 單純的一夜情,之後就不聯絡 先花時間培養感覺,固定,且能約會談天的床伴 只有生理需求才找對方,平時不打擾 希望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尊重和禮貌上的:) 若方便的話,歡迎直接附上line與真相 期待妳的到來 billni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