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先謝謝小編辛苦經營 校外男徵女 陷入人生的泥沼中,覺得壓力有點大 想找一位能打屁聊天滾床單的女性,或者當純享受性也可以 因為個性的關係我留長頭髮,有固定在慢跑 不吸菸偶爾小酌兩杯、享受美食有時候也會自己下廚 喜歡貓狗等等小動物、心血來潮時也會騎車到處亂跑 在床上略M,經驗人數2人,是很嚴重的足控,但有時候S起來連我自己都嚇到 比起插入我比較享受前戲,只要雙方都滿足我就OK 當然尊重妳的想法,不會要求妳做不想做的事情,這都可以再討論 目前人在南部,所以希望來信的妳也是。當然其他地區也歡迎來信,我可以順便多認識台灣一點 期待妳的來信 9kgs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