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校外男校友徵女@@ 感謝小編的努力經營,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的對象!願大家平安喜樂~ 哈囉妳好~ 我是175/71/31y的台北上班族 我的興趣運動、電影、攝影 有個人見解跟想法,善於解析 每週固定上健身房重訓維持體態或者練球 例假日參與籃球社團活動,熱愛籃球 朋友說我是個幽默搞笑的男生 個人覺得顏值中等 (在韓國應該是明星XD、非花美男、白淨) 有雙秀長的手指跟低沉混厚的嗓音~ 我也在尋找固定往來不暈船的床伴 不會打擾妳的生活,願意聽妳分享 床下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床上是互相依偎的情人 我在床上習慣挑逗女生,有點S霸道 喜歡前戲服務彼此 最喜歡背後式跟女上位,尤其是鏡子前面⋯ 不會埋頭苦幹交差了事 注重彼此感覺、細節跟衛生、全程戴套 anyway~ 希望妳也能介紹妳讓我認識並附上妳的美照,我也會耐心一一回覆妳 我期待與你的相遇~ email:xsi3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