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性這個字 分開來看 是內心最原生的渴望] 首先感謝小編的用心 讓我們能彼此滿足內心最原生的渴望 校外男徵北部女 180/76/22y 有經常上健身房的習慣 身材維持壯碩體力還不錯 在學校打球隊 是個愛運動的男生 平常我是悶騷型的男生 喜歡吉他 畫展等藝文活動 在床上能夠主導也能溫柔 會聆聽對方的意見 彼此溝通聊天 而不是只是一味的肉體接觸而已 另外 我是重隱私 不黏人的夥伴 當妳不希望或是不想聊天時 我一定不會打擾妳 這點妳可以放心 衛生習慣我很注重 絕對100%配合 身體密碼:胸肌/二頭肌 來信歡迎附上真相 我也會回覆照片的 相信不會讓妳失望 gahc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