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感謝小編的用心經營 校內男徵女 168/55/23Y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不高 但是這身高我覺得挺有親切感的呀 一陸發!! 想找個固定密友,沒事聊聊平常不會聊的事 有個對象可以讓內心的自己好好發現 希望有相同想法的女生能過選擇我 關於我~~ 我不菸不酒 注重隱私 不黏 衛生 雖然看起來斯斯文文 也是大家口中的乖小孩 但其實我非常狂野阿>< 有時很想好好釋放 關於那檔事~~ 我還真沒約過陌生人ㄟ 不過我喜歡在結束時 給對方一個溫暖的空間^^ (雖然結束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拉XDD 咦!? 自肥灌水??) 平常沒事可以用賴或微信聊天 不小心遇到認識的話 我會突然失憶 不會知道發生甚麼事XDD 聊天聊投契的話 想進一步再說吧~~ 請寄信 1ly6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