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校友男徵女▓▓ 22y , Gemini , 175cm , 66kg , Free industry ▓▓ 破題法,比起我們單純只是個床伴的關係,更希望我們能像朋友般出門逛街聊天打屁。 我是一個愛看電影的人,類型幾乎都看,要用頭腦的片都喜歡看像是懸疑片。 也熱愛旅行,到了幾個國家自由行,人生閱歷跟視野仿佛擴展不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事物 雖然喜歡出國,但覺得假日自己很常當個阿宅 喜歡在家悠閒的打LOL看部電影或追個美劇,上網看個海賊王或喜歡的節目 喜歡嘗試一些不同的、新鮮的事情,衣服跟配件選擇了很多風格採購,卻沒常常在穿(Orz 最近買了一罐很愛的香水,喜歡這種自然又清新的味道!! 有點注重自己穿著的風格,喜歡生活的大大小小都要有格調有品味,連房子都被我弄得蠻舒適 長相應該還算不錯,但絕對不是你幻想的那種金城武 也可能剛好是你的菜,身材還行,就是看了你心裡會想說:這傢伙應該有在運動的 我喜歡打籃球、跑步,但圈子有點改變的關係,這兩年偶爾才會約朋友打個假日場 現在頂多在學校跑跑步,到健身工廠也是跑步或做一些簡單的重訓 不過倒是沒去的很勤,一個月988$會費就這樣慢慢浪費掉,如果你很愛運動我們可以一起去 目前沒有女伴,但我卻渴望跟女伴在一起,像是一起去野餐,看電影逛百貨公司 到某個風景幫你拍照,逛夜市等...做一些浪漫的事情,當然有些閨房情趣也是重點之一 承認男生的需求自己來的感覺總是跟女伴來不一樣,嗯,就是這樣子 那種還不想交女朋友,但想要有女朋友的奇怪思維,我大概真的是奇怪的人 那些在生活圈裡的男生跟我鐵定是不一樣的生物。 我目前在我喜歡的興趣中有一份工作,自己創業當老闆,對於收入非常滿意 不介意你是否拮据,另外我並不希望你的第一印象建立在我很直接著重的在【約】這件事 所以希望聊一下不約也沒關係,資料跟介紹就寄到這來,有空會去看一下信箱。 tpnm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