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校內男徵女] 「嗨,你最近過得如何?你願不願意跟我去泡溫泉」 最近天冷了,我打給我有陣子沒聯絡的前女友兼床伴,試圖勾起那夜美好的溫存。 「恩...可能不太方便,我前陣子交男朋友了」她聲音中似乎帶了點猶豫,但仍守住了道德的底線答道。 「恩....是喔,哈哈哈...那祝你幸福囉」 即使心中多麼的不捨,只好用這句老梗的說詞,保持著風度又帶點瀟灑得向她道別。 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次車震,我們彼此交纏擁吻,蒸騰的霧氣緩緩爬上車窗,正式隔絕了車內的天堂與人間,她在昏黃的燈光下似乎想遮住她的私密處,但那不息的嬌喘聲已是最明顯不過的證據了,翻雲覆雨間,在那最和諧的剎那,我全身肌肉一鬆,伴隨著她那滿足的喘息,稠白的河流出了森林,在她勻稱的小腹那稍作匯流,再緩緩爬上雙峰之間,她的雙眼是半闔的,似乎仍回味著數分鐘前的一場暴風雨。 如上文,我的前女友兼床伴最近交了男友,又不時想起往日的歡愉,而且有點慾望高張,都邊打這篇文章邊在硬了,如果你願意看到這,或許我們便算有緣,來聊聊吧。以下為個人資訊: 177/72/22y/單身 籃球/重訓/衝浪/閱讀/小酌 長相中上/有胸肌,微腹肌 email:ktj5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