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校外男中部徵女】 謝謝用心經營的交友台大團隊! ---------------------- 嗨 我是Kevin 23/180/7 也可以叫我毛怪 顧名思義,我鬍子很多 平時穿著以舒適休閒為主 興趣是不看食譜下廚(亂煮XD 對於約我比較喜歡帶一點點曖昧自由的感覺 放假可以逛逛街、看電影之類的… 我不會干預妳的生活,就像朋友那樣 床上我相信讓女生舒服,女生會回饋更多 所以前戲喜歡玩很久……有點小S 喜歡站著在鏡子前背後位,然後帶一點dirtytalk ,看著鏡子前羞恥的表情,我會很興奮! 希望有機會一起交流喔!不然吃個飯聊聊天也不錯~ 來信吧! mg112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