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感謝台大交友的編輯,這麼用心的經營這個網站 【校外男徵女】 不抽菸偶爾會運動 喜歡出門看電影或者到處走走吃美食 是個100%的美食吃貨 不介意先從聊天開始 因為其實也是很無聊的想要有可以聊西斯的朋友 之前有過約的經驗 所以不用擔心會暈船 可以放心的當玩伴 當然也有過固定的 只是因為對方回韓國念書的關係不在台灣了 所以才想在上來看看 是否可以找到聊得來 又有生理需求的女生 沒有任何高矮胖瘦的限制 只求好聊天看起來乾淨舒服就好 我是住在新北跟桃園的交界帶附近 所以也都蠻方便的 25歲 171公分 我不是瘦瘦的高帥男 但是顏值算中上了 至於性愛方面 很喜歡玩前戲跟挑逗的部分 畢竟一場好的性愛是需要鋪陳的 喜歡慢慢好好的挑逗女生 跟幫女生服務 刺激女生想要的慾望 用嘴巴慢慢的輕舔帶咬 舌頭規律又不安節奏的輕掃著 用手輕輕撫摸妳的皮膚 輕輕滑過有著觸電的感覺 還有很多細節的內容就等來信時在好好聊聊 信箱: ud5s4@boun.cr 來信請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及照片 我的顏值中上,如果您有附上照片我會回照片給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