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感謝小編辛苦的維護這個平台 校外男 徵女 175/74/23Y 我是台北人喔 現在單身中,不是處男 不是處男 不是處男 目前沒有床伴。 前女友說跟我愛愛的時候很舒服 喜歡和親愛的享受前戲,以前的經驗是每一次都可以讓她很濕。 如果你欲望很強的話,找我就對囉<3 我體力很好 <3 我覺得自己很帥,平常有在健身和重訓,我胸肌蠻大塊的啦哈哈 雖然還沒鍛煉出厲害的腹肌,可是我正在努力 休閒的時候喜歡看電影和喝咖啡。不抽菸不喝酒,也沒有奇怪的嗜好 未來的夢想是可以開一間自己的咖啡廳。 我是個幽默的人,很擅長找話題和分享事物,喜歡聊天:) 很愛搞笑跟做怪表情,以前被倒追的時候,都說我講話很北爛很好笑XDD 有空的話就找我聊聊喔,無聊的話就找我滾滾床吧哈哈。 如果不想當床伴的話也可以聊聊天喔,我很擅於傾聽,而且口風很緊 :) 更棒的事可以找我出去看看電影散散步喔,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不當床伴的時候,還可以當心靈導師XDDD 可以找我要照片喔,我不會黏人的,放心:) 我喜歡抱抱,喜歡幫女生吹頭髮,把女生摟在懷裡的感覺 也喜歡那種偽情侶的感覺,可是不用擔心我會暈船喔。 希望獲得踴躍來信 : ixvsa@boun.cr 也可以寫信跟我要LINE喔,期待來信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