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174 / 67 / 32y,我是住中南部的上班族輕大叔, 有固定運動(游泳/球類),不是根肌肉棒子,但也沒大叔牌鮪魚肚, 有車,假日喜歡到處跑,所以可約第三地,出遊順便宣洩 喜歡從『約會』的感覺開始,不想給彼此壓力, 或許只是一起吃飯、看電影、展覽 至於『後續』…我喜歡隨著感覺走,不強求 在床上,我有大叔的優點「溫柔」與「耐心」 我尊重妳,不會急著只想抽插,不強求妳做不喜歡的事 會做好做滿讓妳舒服的前戲,慢慢點燃妳的慾望 結束也會抱著女生,聊聊天,不會倒頭秒睡會是急著落跑 我重視衛生(沒有怪病或怪味),並做好安全措施(我心疼女生吃藥) 我「超級重視隱私」,所以我們所有資訊都不會外流 別擔心我會干擾你的生活圈,因為我希望你也一樣 當然,平常也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聊一些除了色以外的話題 但不用擔心我會盧,黏,暈 忘了說,我是個100%胸奴,未婚就是因為「胸奴未滅,何以成家」 而且不排斥肉感一點的女孩喔(之前的對象都找胸部比較豐滿的,所以也都肉肉的) 如果你想體驗輕大叔的溫柔或想體驗有別於小鮮肉的臘肉,就來信吧… 〈感謝小編〉你們真的超級用心,這邊的效率超高,有機會辦見證會我可以打馬賽克變音出席! xmk8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