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校內男生徵女 176/63/24 從某任一任女友喜愛調教遊戲 再一次次嘗試中,開啟了我對這種激情遊戲 如果你是喜歡被調教被控制的女生 甚至喜歡綑綁拘束矇眼或者野外露出 喜歡這種刺激感 我可以帶領妳一起來玩玩這遊戲 至今已調教過三個女孩,玩到女生可以興奮到滴水 關於我 外表正常斯文體態良好,外表是人家看起來乖乖書生 但內心卻充滿著各種命令調教的指令畫面 相信我!讓我把妳沒嘗試過的的興奮 在實現中一一開發出來 對了,我注重安全也非常注重隱私 也有發過及被發過西斯文章 希望妳也是如果妳有興趣歡迎來信 voi0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